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学校举行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
2023-10-19 15:31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联合文件《关于推进公安民警兼任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的指导意见》(吉公通字〔202388号)要求,健全青少年法治教育体系,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1018日上午,学校在主石头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副校长唐逸出席仪式,保卫处副处长龚宪成及所聘6名法治辅导员参加。

唐逸为吉林市法治、户政、政保、内保、反诈大队及长春路派出所公安民警颁发法治辅导员聘书。

唐逸与6名法治辅导员进行亲切交流,并感谢多年以来公安系统对我校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此次法治辅导员进校园为契机,通过开展法治宣传宣讲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保护学生权益、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方面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深化警校平安共同体建设,打造“警民融合”共治格局。

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