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暨专项调研工作
2023-05-12 10:10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印发<全省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专项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511日下午,由吉林财经大学保卫处处长桑学江、白城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周春莉、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处干部刘永福、梅河口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科干部王博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专项调研工作,学校保卫处处长罗丙中、副处长龚宪成、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施俊杰、李燕军及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龚宪成重点围绕校园安防达标建设、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学生餐)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之后,调研组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档案材料,就消防监控室、消防泵房等人防、物防、技防情况与现场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实地查看,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调研工作,我校进一步总结了典型工作经验、改进了工作不足,切实提高了维护校园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为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