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学校开展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3-04-17 08:41  

为进一步强化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411日至13日,学校保卫处、资产处、科技产业处、教务处、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了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副校长唐逸参加检查,学院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实验室负责人等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结合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等规范制度,重点围绕第一季度实验室自查和隐患整改情况、安全责任体系落实、消防安全、基础水电气安全、实验设备安全、危废物处置等方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唐逸参加了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并细致了解了实验室制度建设、化学药品管理、应急物资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就实验室建设与教学单位、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此次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