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北华大学姚文学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调研活动
2020-12-17 14:09  

1215日,北华大学副校长姚文学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调研工作的函》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持续推动高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切实保障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学校副校长王庆洲出席活动,保卫处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工作。

会上,王庆洲对姚文学一行来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就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建设以及工作制度和工作措施执行、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师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隐患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姚文学对我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调研工作为契机,一方面能够借鉴经验,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另一方面能够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王庆洲谈到,一直以来两校之间在安全工作方面都有着高度契合的交流合作,无论是学校领导层面还是有关职能部门层面开展了越来越多的调研和考察学习等活动,此次专题调研工作为继续深化两校之间沟通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学校要继续补足短板,改善不足,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细落实,突出整治实效,为共同打造“平安校园”携手努力。

会后,有关人员就学校公寓安全控电情况以及食堂等重点区域(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