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卫队疫情防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14 09:09  

1211日上午,保卫处在一教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校卫队疫情防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孙灵芳、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波、学工部部长王延鹏、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王俊成及保卫处全体干部、安保人员、物业公司经理及保安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治安科科长龚宪成主持。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挥下,保卫处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体安保人员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勇挑重担,以忘我的姿态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线!无论是战“疫”期间,还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安保人员克服冬天酷寒、夏日炎热,风里雨里任劳任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谱写了一曲校园卫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壮丽战歌。为此,大会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马龙等12名校卫队安保人员授予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孙灵芳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全校安保人员在疫情防控各个阶段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如何做好安保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孙灵芳谈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安保工作人员能够以单位为家,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克服重重困难,用舍我其谁的精神担当守护着校园安全,展现了东电人的风采。孙灵芳强调,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国零散病例频发,大家仍然要高度警惕,不能有懈怠情绪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中心业务之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取得最终胜利。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按照校领导要求,认真履职,听从召唤,再接再厉。参会人员也决心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慎终如始,保持维护校园安全秩序之初心使命,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这项政治责任,持续强化责任意识,为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秩序再立新功。

 

 

孙灵芳讲话

先进个人合影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