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消防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消防在线>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2-11-07 16:00  

114日、5日,学校保卫处消防科组织校卫队全体人员、新东升物业公司、龙源物业公司等工作人员在东、西两校区以及山上宿舍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现场演练。

活动由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国栋主持,消防科宋琪为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讲解了二氧化碳、干粉灭火器的操作使用以及火灾应急处置流程。在模拟火灾扑救演练现场,参训人员逐一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采用了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正确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提高了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取得预期效果。

下一步,保卫处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抓实抓细管理措施,为师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培训演练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