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共建安全和谐校园,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5 14:11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全校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基本素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隐患,确保东北电力大学的消防安全,保卫处消防科于2021年6月24日中午在山上四舍举办了“共建安全和谐校园,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大演练活动。消防科科长国栋主持活动,输变电学院学办主任肖振伟、龙源物业工作人员及消防科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午12:00伴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宿舍全体学生按照应急预案部署,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学生们用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从寝室楼内撤离,疾速撤到寝室楼下指定安全集合区域。随后消防科副科长刘宇峰对本次消防疏散演练进行总结。

整个活动过程学生反应迅速、严谨认真,顺利完成各项预设情节,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学生的预期目的,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消防疏散逃生能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