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消防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消防在线>正文
国家应急部、文物局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组来我校对石头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18-09-21 1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事故教训,国家应急部、文物局于2018年9月12日开始联合开展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9月21日上午,国家应急部、国家文物局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组第十一工作组在应急管理部消防局高级工程师赵新文的带领下,在省消防总队、市消防支队和省市文物管理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石头楼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副书记杨宝忠、副校长王庆洲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迎接并陪同检查。

李国庆、蔡国伟分别向检查组成员介绍了学校在石头楼文物建筑保护方面所作的工作,并陪同检查组对施工现场、东石头楼进行了认真仔细查看。通过对办公室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的实地检查及测试,检查组对我校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校强化师生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教育,电气线路安全、消防设施安全等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