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消防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消防在线>正文
我校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0-11-09 14:37  

119日,我校“119”消防宣传月各项活动如期展开,今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根据疫情期间学校实际情况,我校今年的消防宣传活动主要以宣传展板、板报、条幅、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视频等形式展开。在校园内师生活动比较频繁的区域都设置了不同类型的宣传工具,在宣传消防安全的同时,也为初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消防救援工作,加大投入、统筹建设,全校消防救援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有力保障了校园安全大局的持续稳定。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推动消防安全建设,大力提升全体师生消防安全素质,为“三年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保卫处

                                       202011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