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消防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消防在线>正文
我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10-10 16:08  

    2018年10月10日中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杜国胜副处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杜副处长借助国内外一些火灾实例,对火灾的成因、预防、逃生、扑救方法等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火灾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对如何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了进一步阐述。期间,消防科刘宇峰副科长还亲自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教职员工的火灾自救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福东院长就这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职工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颗神经,层层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常抓不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