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消防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消防在线>正文
我处对饮食管理科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培训
2018-10-16 09:28  

 

为了强化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三懂四会”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疏散逃生技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学校财产安全,我处消防科按照消防宣传演练日程安排,于1015日下午130在第四教学楼B101室,组织了一次理论结合实战的全员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消防应急演练两个环节。培训过程中通过分析火灾案例到如何处置初起火灾环环相扣,演练过程中通过观看工作人员演示到实地操作步步紧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食堂工作人员认为这次的培训和演练活动太必要了,受到了一次教育,表示今后要绷紧消防安全神经,在本岗位上履行好防火安全职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