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治安交通
您的位置: 首页>治安交通>正文
学校保卫处联合长春路派出所开展禁止校外人员翻墙入校专项行动
2020-11-18 13:36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外来无关人员进出校园,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近日,学校保卫处联合船营区长春路派出所开展了禁止校外人员翻墙进入校园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保卫处治安科科长、长春路派出所警官李焕春及其他工作人员深入学校附近商家进行逐户沟通交流,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关于禁止校外人员翻墙入校的通知》等有关要求,及需承担的法律后果现场告知经营业主,确保校外人员特别是外卖送餐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规范取餐送餐用餐行为。

此次行动的开展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校正常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及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治安科科长龚宪成、长春路派出所警官李焕春与经营业主沟通

长春路派出所警官李焕春与经营业主沟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