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治安交通
您的位置: 首页>治安交通>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第24届金鸡百花奖在我校系列活动的安保任务
2015-09-28 15:43  

 

 

  第二十四届金鸡百花奖影评颁奖及海峡两岸微电影论坛活动分别在我校石头楼、学术中心举行,这是我学校协助市有关部门进行的两项重要活动,安保级别高,保卫工作量较为繁重。为了确保两项活动的安全进行,保卫处从上之下,对这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一是与公安消防部门对活动场所治安、消防及交通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为公安机关警力部署提供可靠保证;二是做好安保预案,对全处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两校区正门进行了严控;三是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保卫人员提前两个小时上岗,在各自的岗位上与公安干警密切合作。保卫人员在执行安保任务中的严谨态度,肯干精神得到了市有关部门的认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