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治安交通
您的位置: 首页>治安交通>正文
保卫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13 15:30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对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保卫处近期开展了以交通安全为内容的“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通过在三教、二教等公共区域放置交通安全宣传板的方式,向过往师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内容丰富,重点向师生普及了涉及校园交通安全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宣传内容还包括校外的行路安全、骑车安全、乘公共汽车安全、乘出租车安全、乘地铁安全等方面的丰富内容。此外,宣传展板中还有对交通事故如何进行应急处置的具体方法。

要点突出、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展板吸引了过往师生频频驻足观看。他们表示这样的宣传虽看似简单,但效果非常好,能够让师生在走过路过的途中就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增长交通安全知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