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保卫处来我校学习考察
2019-03-28 14:18  


327日,东北师范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高士军一行三人就公寓控电安全工作来我校学习考察。我校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保卫处罗丙中处长代表学校对高士军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北师范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高士军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目前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做法。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施俊杰就我校公寓控电改造情况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对我校研究生二公寓、三公寓进行了实地查看。     东北师范大学保卫处高士军副处长对我校公寓用电安全实现无死角表示了浓厚兴趣,对公寓用电改造后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我校公寓控电改造的先进做法,加强校际安全保卫工作合作,互通互学,确保学校公寓消防安全。

我校公寓控电系统自2016年开始应用以来,运行良好,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得到了省教育厅安全处的充分肯定。期间,省内已有十余所高校到我校学习考察。近期,在校园安全智能化建设方面,保卫处与有关部门、社会研发机构密切沟通配合,就门禁及清楼等安防技术方面进行开发与实践,以期不断提高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技防能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