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庆安全保卫筹划工作会议
2019-03-14 10:58  


学校70周年校庆在即,按照学校的部署和总体要求,就如何做好校庆安全保卫工作,罗丙中处长组织保卫处全体人员召开校庆安全保卫筹划工作会议。

罗丙中处长要求全体保卫人员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校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按照各部门工作分工,明确各部门负责人为校庆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布置、检查和落实相关的安全保卫工作,并主动做好与学校校庆筹备小组的衔接工作。

与会人员就校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公安机关警力支持、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与处置工作、保障重要活动、目标的安全、学校政治稳定、校园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大型庆典活动安全基本目标任务等进行了研讨,针对校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科学的分析和研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