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加强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2018-10-30 13:46  

为提高保卫处工作管理水平,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1029日,保卫处在西校区门卫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工作会议。会上,处长罗丙中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虽告一段落,但强化作风建设仍然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必须继续克服 宽松软慵懒散等问题。同时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尤其科级干部要居安思危,加强学习,才能适应学校发展;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服务,避免发生矛盾,争吵等行为;三是要按规章制度办事,无规矩不成方圆,一些违法违纪都是从不守规矩开始的。

副处长杜国胜组织全员学习介绍了中南大学保卫处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处工作的实际性质,强调指出:科级干部要摆正位置,改进工作状态,避免慵懒散;工作要有责任心,各科室之间要有协调性,要有全盘计划,把事情当事业做;对待师生,不能高高在上,要体谅他人,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要注重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不断历练自己,积累经验;保卫处人员要经常到各单位、部门进行检查,电话应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理。

本次会议同时就宿舍、门卫、值班等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确保将问题落到实处,做好小事,才能做好大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