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冬季防火工作
2014-11-14 16:28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吉林市防火委员会关于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的要求,全面做好校园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学校于1112日下午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冬季防火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喜库副书记主持,校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及保卫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高峰处长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吉林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冬防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我校近期防火工作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学校《2014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对学校冬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王喜库副书记对如何做好冬季防火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冬季防火工作是每年都要进行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各单位、部门必须牢牢盯住这个节点时期的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颗神经,绝不能在我校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他强调,各单位、部门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把责任细化到人头,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防火工作人人有责;二是要加强制度落实,特别是加强检查机制、责任追究机制、违章处理机制,建 立和完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的机制体系;三是加强演练、培训工作的落实,各单位要全面加大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力度,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师生掌握防范火灾、扑救火灾、火灾中逃生方法。四是对加强对图书馆等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检查,单位部门要落实责任人,形成死看死守态势,严防火灾发生。 

最后,王喜库副书记就近期做好校园交通、校园意外伤害、学生管理等安全工作也提出了有关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