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安保工作
2021-05-31 14:16  


  5月27日、28日,学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隆重召开。为确保此次运动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能够顺利进行,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比赛环境,保卫处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全员出动,全体人员忠于职守、风雨无阻,展示了良好的校园卫士风采。



 运动会前,保卫处先后召开两次处务会,研究部署运动会安保工作,通过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安保人员分工及职责,提高运动会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运动会开始后,安保工作人员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一是合理安排安保人员定时定岗,维护场内外秩序;二是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安全稳定;三是临时成立的大学生护卫队也参加到安保工作中,协助保卫干部把好关口,防止外来人员进入。

 

 

  在安保工作中,所有安全工作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相互配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不惧风雨,一直坚持到主席台人员全部离场,确保了运动会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