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08 10:33  

35日下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灵芳主持,全校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保卫处处长罗丙中传达近期吉林省教育厅和省安委会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2.27”中毒事故调查结果情况,并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

孙灵芳总结强调,安全工作大于天,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并就新学期全校各单位、部门共同抓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二是重在落实,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任务,认真分析研判和梳理本单位、部门存在的问题隐患,制定可行性计划和方案,切实将每一项安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形成机制,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管理队伍、教育培训、应急管理、运行管理、考核问责等方面不断完善,逐步从建立到健全全校安全工作体系,真正形成学校安全工作长效运行机制。

孙灵芳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