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学校保卫处举行“校园环境秩序整治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23 08:28  

为深入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管理规定,切实把强化校园环境秩序整治工作落到实处,1120日,学校保卫处在第一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环境秩序整治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保卫处全体干部、工勤岗人员、校卫队员、门卫、更夫、监控室人员、物业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主持活动。学校副校长孙灵芳及机关党委书记许波、宣传部部长高海涛、纪委副书记陈万福、保卫处处长罗丙中、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珂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由副校长孙灵芳宣布“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校园环境秩序整治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之后,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宣读了《东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的管理规定》,并作了主题为“认真履职 综合治理 为师生创造良好校园环境秩序而努力”的动员讲话。讲话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校园环境秩序治理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园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集中整治,采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举措;三是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形成环境秩序常态化治理效能。

动员讲话结束后,参会领导为校园文明监督员代表授牌,保卫处治安科高鑫代表保卫处校园文明监督员作了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维护好校园环境秩序。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有序走向主题活动“签名墙”,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为共同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开展“校园环境秩序整治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是保卫处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管理规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把本职工作与治理工作持久有效结合起来,创新治理新思路、新方法,采取新举措,在全处范围内形成人人争做环境秩序的监督员、检查员和宣传员氛围,为学校创造良好校园环境秩序而努力。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参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全体参会人员在第一教学楼前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