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吉林省高教保卫学会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2 14:51  

11月5日上午,吉林省高教保卫学会秘书长、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贵海带领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等省内高校保卫处领导一行16人莅临我校,就公寓安全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会议在主石头楼思成会议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孙灵芳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领导参会并陪同调研。

会上,李贵海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目标发表讲话,他谈到,近年来吉林省教育厅及各高校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通过此次走访省内高校调研考察,一方面深入了解各高校有关安全保卫工作在机构设置、责任体系建设、考评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做法,促进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沟通交流,另一方面通过总结,形成一套可操作、可学习、可复制的指导性标准在全省高校进行积极推广,促进省内高校安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之后副校长孙灵芳首先对李贵海一行表达了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发挥学科优势、担当示范责任、建设平安美丽校园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作了主题为《创新防控机制,打造平安公寓》的汇报,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公寓安全方面的做法和启示。

会后,李贵海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部分公寓,对学校公寓安防科技成果连连称赞,对我校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对部分成果在全省高校范围内进行积极推广。陪同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学校安全管理的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继续推进安防科技工作的创新,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进步,建设平安美丽校园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保障。

调研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学校文武校史馆进行了参观。

会议现场

孙灵芳讲话

李贵海讲话

杜国胜作汇报

主石前合影留念

考察公寓安全防控成果

参观学校文武校史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