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见成效
2019-04-03 15:22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校遵循“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在严厉打击侵占校园用地、侵害师生利益等方面做文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两校区结合部为我校用地,一名张姓人员将个人车辆、垃圾、物品放置此地东北角,不仅损毁了树木,还私搭乱建,环境脏乱差,极大的影响了校容校貌。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多次劝离驱离无效。近期,校扫黑办本着无恶治乱的原则,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对张姓人员按照涉恶线索下达了最后通牒,促使其撤出。截至331日,张姓人员已将私搭乱建棚子全部拆除,个人所有物品全部移走,还该处一个本来良好的空间环境。

整治前

整治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