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01-09 14:15  

18日上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孙灵芳、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灵芳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罗丙中传达了吉林省政府关于做好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文件精神,并从安全制度建设、安全宣传教育、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公寓控电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度安全工作情况,对2020年重点工作代表学校安全委员会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孙灵芳就如何全力做好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加强统筹设计,从组织机构及职责、规章制度、管理队伍、教育培训、应急管理、日常运行、考核等多个方面着手,健全和完善学校安全工作管理体系;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强化日常管理与监督。

孙灵芳最后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更加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各类可能影响学校安全与稳定的事故、事件和风险,积极履职尽责,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