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队伍建设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车辆门禁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2018-06-28 14:26  

全校教职工:

我校车辆门禁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71日起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信息上报

目前尚有个别固定、临时车辆(符合录入条件的)信息未按规定时间报送到保卫处,请漏报信息的车主于71日前按照518日学校网页发布的有关通知要求尽快报送,以免影响您及他人正常通行。

二、关于车辆行驶

入校车辆在进出校园时,请自觉按照规定车道行驶,保持车牌清洁,避免造成无法识别车牌。无牌车辆(含新车使用临牌)禁止进入校园。

三、关于车杆升降

为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管理,各校门在全天24小时(含上下班高峰时段)将不再设置手动升杆模式,可能产生短时间拥堵,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出入车辆严格遵守“一车一杆、禁止跟车”的规定,缓速通过校门。因违反规定而造成校门车杆损坏的,须按原价赔偿。

四、关于访客车辆

71日起,每日8时至18时,外来访客车辆经过电子登记申请获批后方可入校;每日18时至次日8时,外来访客(不含专家招待所住宿人员)车辆谢绝入校。借此机会,真诚感谢全校教职工对保卫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祝您出入平安、愉快!

 

 

 

保卫处

201862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保卫处所有